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幼儿园食堂被曝进廉价冷冻肉?家长怒指幼儿园黑心!联合调查开启
湘潭幼儿园食堂被曝进廉价冷冻肉?家长怒指幼儿园黑心!联合调查开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9 点击:

内容提要        

         湘潭华雅花园的艾斯堡国际幼儿园虽然收费较高,但很多家长还是把孩子送到这里,希望得到更好的照顾,可最近,有家长发现,这家幼儿园食堂采购的并不是新鲜食材,而是大量的冻肉、冷冻玉米等等,这些冻肉中甚至还有添加剂,发现这种情况后,幼儿园家长气愤不已,当地食药监和教育部门也迅速介入调查,今天,当地教育局已责令这家幼儿园暂时关园。

幼儿园食堂进食材    不买新鲜的却选冷品?

虽然幼儿园已经关门,但是家长们仍然十分生气。

   幼儿园食堂不买新鲜食材,而是去买这些冻肉,这是为什么呢?有家长查到了这家幼儿园的进货台账,一看账本,家长们发现这些冻肉比新鲜肉便宜多了。

这些冻肉产品中甚至存在添加剂,家长担心,长此以往的吃这些东西,会让小孩身体抵抗力变弱甚至引起疾病。

     

冻肉价格明显低廉    家长怒指幼儿园黑心

情况真的如家长所说吗,记者来到这家幼儿园的厨房,他们承认家长拍摄的玉米和肉类确实是他们这里进的货。

今天上午,当地食药监、当地政府及教育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幼儿园,成立专案组来审查这个事情。

而幼儿园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确实是有冷冻的食材,但是一方面国家并没有要求幼儿园不准用冷冻食材,而且他们也并不是每一顿的材料都是这些,部分食材用于老师的饮食或者和新鲜材料搭配,制作孩子的菜品。

     

食药监教育局介入    幼儿园关停调查 

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幼儿园承诺将先带孩子去体检,如果有问题会一并承担。

今天,当地教育局已责令这家幼儿园暂时关园。每一个孩子都是家长的心头肉,幼儿园食堂却大量采购这样的冷冻食品,不管目的是什么,都明显不妥,也期待相关部门尽快出台规范,防范这些廉价食材流入校园食堂。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