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前10月湖南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破万亿
前10月湖南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破万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2 点击:

  今天,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前10个月我省累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797.15亿元,同比增长11.6%。其中,10月单月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21.66亿元,创下年内新高。

  全省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业法人单位中,汽车类商品吸金力最强,前10个月共实现零售额1212.95亿元,仅10月份就实现零售额144.81亿元,同比增长9.6%。

  居住类商品涨势强劲,前3季度零售额同比增幅达到32%,较上年同期提高14.2个百分点,10月份零售额同比增幅回落至19.7%,仍明显高于其他类商品零售额增速。

  基本生活类商品前10个月零售额累计达到961.28亿元,下半年消费增长较明显,呈现逐月升高态势,10月份实现零售额121.33亿元,为年内单月最高值,其中,粮油食品、烟酒、服装鞋帽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幅均达到10%左右。

  全省限额以上住宿和餐饮消费放缓,10月实现零售额18.36亿元,同比增长1%,比去年同期低4个百分点。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