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湘潭即将迎来悬磁浮时代!投资400亿建设毛杨大道!
湘潭即将迎来悬磁浮时代!投资400亿建设毛杨大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8 点击:

湘潭已有高铁站,

月底长株潭城铁即将运行,

公路交通也在高速建设中!

但湘潭交通的发展还不止于此,

因为,湘潭即将进入悬磁浮时代!

坐磁浮列车往返毛泽东故居和杨开慧故居将成为现实,途经灰汤、花明楼、金桥交通枢纽、金桥国际、新康、靖港、乔口、铜官、荣亭、洋湖湿地、梅溪湖、湘阴县、白水、弼时镇,全长138公里。”11月28日上午,在新落成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毛杨大道磁浮馆,中城银信控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姚锋与湖南毛杨大道北斗通信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泽宇签定了“毛杨大道特色小镇投资400亿”的合作协议,标志着由湖南制造到中国制造的磁悬浮时代来临。

签约现场

签字仪式上,全国人大代表、宁乡花明楼刘家社区书记潘润兰力争毛杨大道北斗通信工程在花明楼少奇同志家乡设站,“开慧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朱有志、两任全国人大代表何真临出席了签字仪式。

毛杨大道顾问黄祖示将军充分肯定了主创人员的工作,台商投资区代表唐力行力推恒创中心台海文创园区建设,中国佛瓷画第一人郭文光现场向将军赠画,表达湖南人民的感激之情。

花明楼

据悉,今年3月,在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张青娥在全国人代会上递交了“关于建设毛杨大道红色旅游专线综合项目的建议”的建议案,引起了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的高度重视。湖南省委省政府对此也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召开的省委第十一次会议上三次提到磁悬浮的未来发展和建设。

“毛杨大道磁悬浮红色专业绿色健康经济发展带”以新型交通—磁浮交通为纽带,推动两型社会发展,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落实省委第十一届党代会,以“富饶、美丽、幸福”建设新湖南的指导思想,实现“精准扶贫”,构建红色文化与绿色发展的有机结合。这是轨道交通新史上新的里程碑,将加快“磁悬浮”走出国的步伐,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业的现代化、国际化,让中国的“磁悬浮”成为中国速度的象征和“走出去”的国家名片。

项目简介

湖南毛杨北斗通信工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13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十亿人民币,该公司本着敢为人生的精神,立足于推动中国磁浮轨道交通行业,成为“中国速度”的象征。该公司率先发起“毛杨大道磁浮红色专线绿色健康发展带”项目工程,主线以韶山为起点,经灰汤、花明楼、金桥交通枢纽、金桥国际、新康、靖港、乔口、铜官、荣亭、洋湖湿地、梅溪湖、左宗棠(湘阴)、白水、任弼时,至开慧,全长138公里;延长线:韶山乌石,开慧至平江等18个镇,时速120—160公里。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