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2016年湖南省GDP破3.1万亿元 同比增7.9%
2016年湖南省GDP破3.1万亿元 同比增7.9%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22 点击:

2016年湖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天上午,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从2016年湖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初步核算,2016年,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1244.7亿元,同比增长7.9%,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2个百分点。

  投资增长较快。全省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7688.5亿元,增长13.8%。消费平稳增长。全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436.5亿元,增长11.7%。楼市销售持续回暖。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8085.4万平方米,增长27.1%,商品房销售额3751.9亿元,增长37%,分别比上年加快10.1个和17.9个百分点。

  企业效益保持增长。1-11月,全省规模工业利润总额增长7.7%,同比加快5.3个百分点。其中,医药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利润增长较快,增幅分别为30.8%、30.7%、199.8%。对外贸易降幅收窄。全省实现进出口总额1782.2亿元,下降2.1%,降幅同比收窄1.6个百分点。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