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衡阳衡南县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5亿元
衡阳衡南县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5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9 点击:

 

导 语

 

今天上午,衡南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中科光电产业园奠基仪式,包括中科光电在内的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额达45亿元,为该县集中开工项目数量最多、规模最大、质量最优的一次。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宣布项目开工。

精彩内容

【正文】今天开工建设的项目中,工业项目9个,民生项目2个,交通项目6个,涵盖了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医药医疗、民生保障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达45亿元,其中投资过5亿元的项目就有4个,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为衡南带来3个亿的年新增税收收入,带动劳动力就业1万人以上,增加城镇居民收入380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今天开工建设的项目多为衡南籍企业家回乡投资,是衡南县“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结出的硕果。   此前一直在广东办厂的欧阳勇明就是衡南人,这次回家乡投资5亿元,建设衡阳市金泰阳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为包括富士康在内的衡阳制造业企业提供纸箱包装、彩盒印刷、仓储物流等服务,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将达6亿元,年创税收1500万元以上。【同期声】欧阳勇明  惠州市金泰阳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我们衡阳应该也是承载产业转移的一个高地,所以我们也把握这个机会 也随着产业转移我们也往内地拓展【正文】市领导廖炎秋、段志刚、晏华衡、刘正兴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