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黄金上半年净利预增超2倍
湖南黄金上半年净利预增超2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6 点击:

   4月25日晚间,上市湘企湖南黄金(002155)披露了2017年一季报。业绩报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110.32%。

  记者查阅湖南黄金一季报数据,公司2017年1至3月实现营业收入13.80亿元,同比增长1.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81.13万元,同比增长1110.32%;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较上年同期暴增700%。此外,得益于公司主要产品黄金、锑制品及钨制品销售价格同比增长,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将达15884.72万元至18291.49万元之间,变动幅度为230%至280%。

  此外,公司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的旗下矿山安全隐患四伏、涉嫌信披违规等消息逐一做了澄清回应,并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管控。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