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常德发布33个重大战略项目总投资近600亿
常德发布33个重大战略项目总投资近600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6 点击:

日前,常德市重磅推出33个引进战略投资者重大项目,这是继去年7月发布第一批38个引进战略投资者重大项目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悉,此批项目总投资597.4亿元,市本级项目18个,投资228.3亿元,区县(市)项目15个,投资369.1亿元。

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节能环保、社会民生4大领域,其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8个,投资425.3亿元;产业发展项目3个,投资8.8亿元;节能环保项目8个,投资118.2亿元;社会民生项目4个,投资45.1亿元。

在前期对接过程中,江北城区棚户区改造和片区开发项目,太阳大道、洞庭大道连接线及桃林路西延线等城市主干道建设项目,护城河综合治理、新河水系北段综合治理及城区零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等水系治理项目备受央企及社会资本的关注。目前,项目已对接企业30余家。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