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小洋人科技产销两旺 一季度销售额增长30%
湖南小洋人科技产销两旺 一季度销售额增长30%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3 点击:

日前,记者从宁乡经开区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乳饮料行业整体低迷的行情下,今年呈现产销两旺的态势,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0%,预计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将达到3亿元。

湖南小洋人科技总经理王振华介绍,今年以来,全国乳饮料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乳饮料产业的原材料、包装、运输等方面成本大幅增加,乳粉原料的成本增加50%以上,运输物流成本增加20%以上,包装成本也增加45%以上。同时,公司在乳品细分市场的拳头产品仿冒品增多。这些外部不利因素对湖南小洋人科技造成了较大的经营压力。

为有效应对外部市场不利因素对生产经营造成的冲击,今年,湖南小洋人科技进一步拓展细分市场,扩大经销商范围,同时在研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和口感上下功夫。

“湖南小洋人科技今年的销售目标是达到5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5%以上。为此我们将继续拓展销售渠道,预计将开展动销活动4万场以上,同时计划上马一条乳品无菌冷灌装生产线,以充分满足细分市场的消费群体需求,依靠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口感来吸引消费者。”王振华说。

作为宁乡经开区食品饮料产业的重点企业,湖南小洋人科技于2015年投产,成为小洋人集团继华北、华东之后的第三个战略基地。投产以来,湖南小洋人科技生产销售呈现平稳增长态势,营销网络目前已覆盖南方11省,拥有经销商600多家,计划打造成华南地区最高端的乳饮料品牌以及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种类最齐全的高端乳饮料生产基地。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