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省财政厅约谈非税收入占比偏高市县
湖南省财政厅约谈非税收入占比偏高市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9 点击:

湖南省财政厅约谈非税收入占比偏高市县。

  为切实提高财政收入质量,近日,湖南省财政厅对1-6月非税收入占比偏高的相关市县责任人进行了约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庄大力、省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局长陈其辉出席约谈会。

  陈其辉通报了湖南今年非税收入占比基本情况及非税收入占比实地核查情况。

  庄大力要求相关市县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贯彻落实省长许达哲“两个坚决”(坚决完成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以上预期目标,坚决采取有力措施降低非税收入占比)批示精神,采取针对性措施,优化财政收入结构。二要多措并举、立行立改。要大力整治虚增非税收入行为,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湖南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的规定,组织非税收入的征收缴库;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因地制宜培育税源,加强税收征管力度,提升税收收入占比。三要常抓长治、形成机制。要全面分析非税收入占比偏高的深层原因,下长力、使狠劲,提高财政收入质量。

  相关市县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采取综合措施,狠抓财源建设,整治虚增行为,完成非税收入压减任务。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