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前10月湖南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7% 增速居中部第一
前10月湖南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7% 增速居中部第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6 点击:

  11月15日 项目投资是我省培育新产业、新动能的重要抓手。今天,省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1至10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2.37万亿元,同比增长12.7%,增速比前三季度提高0.1个百分点。前三季度我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八位、中部第一位。

  基础设施、民生和社会事业两大领域投资仍然保持较高增速,前10个月分别完成投资0.65万亿元、0.24万亿元,依次同比增长16.6%、14.6%。

  产业投资明显改善,投资增速提升,投资结构优化。前10月全省累计完成工业投资8141.71亿元,同比增长5.6%,比前三季度增速加快1.2个百分点,其中,制造业投资稳步向好,31个制造业行业大类中有19个行业投资同比增长,尤为可喜的是,工业技改投资上行趋势渐稳,完成投资4497.40亿元,同比增长2.8%,比一季度、上半年、前三季度分别加快8.3个、1.4个、0.1个百分点。

  我省规范和优化投资环境举措显成效。1至10月,全省完成民间投资1.4万亿元,同比增长13.2%,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9.8个百分点。在统计的19个国民经济门类中,有16个经济门类的民间投资保持增长,其中,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民间投资实现倍增,卫生和社会工作、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农林牧渔业等行业民间投资增速均在37%以上。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