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2017年12月末湖南房贷同比增28.1%
2017年12月末湖南房贷同比增28.1%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8 点击:

  1月18日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发布《2017年湖南省金融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12月末,全省个人住房消费贷款余额为5697.3亿元,同比增长28.1%,全年新增1250亿元。增速比上年同期下降5.4个百分点,比上月下降1.4个百分点,增速已连续10个月下滑。

  分期限看,短期贷款全年新增625.1亿元,同比多增672.0亿元;票据融资全年净下降546.9亿元,同比少增960.5亿元;中长期贷款全年新增4211.4亿元,同比多增1233.1亿元,其中主要是今年以来棚户区改造及易地扶贫搬迁贷款新增较多。

  分主体看,住户贷款全年新增1778.7亿元,同比多增440.3亿元;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全年新增2510.7亿元,同比多增508.6亿元。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