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株洲经开区今年在重点项目将投入超100亿元
株洲经开区今年在重点项目将投入超100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9 点击:

会议现场。

  株洲经济开发区今年将实施重点项目80个以上,确保完成重点项目投资100亿元以上、招商引资100亿元以上、征拆交地6000亩以上、融资到位80亿元。16日,记者从株洲经济开发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推进大会了解到上述情况。

  “这是根据省、市对“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部署,结合株洲经开区实际制定了实施计划。”株洲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区将全力推进“81168”计划,并实施开展“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引资、设施配套、施工环境、征地拆迁、项目融资”六大攻坚行动。重点建设“三城五园”八大百亿产业集群,力争全年完成产业投资100亿元以上,建设30万㎡标准化厂房,完善产业生产配套。

  与此同时,株洲经开区还将围绕智能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全力实施“21511”招商行动,力争全年包装策划项目20以上,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0个以上;加快公共服务和商业配套,完善路网管廊配套建设;全力推进201年重点招商签约项目略月和落地,确保重点招商项目履约率70%、开工率50%;实现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项目建设“零阻工”。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