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益阳桃江灰山港工业集中区三个亿元以上项目相继开工
益阳桃江灰山港工业集中区三个亿元以上项目相继开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4 点击:

桃江县灰山港重点项目开工奠基现场。

  4月1-2日,桃江县灰山港工业集中区连续举行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临亚建材、博威铝业、烯富环保三个上亿元项目相继落户该园区。副县长吴治国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新开工的三个项目都是该县今年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它们分别是投资2.7亿元的临亚建材,主要建设新型装配式建筑预制件、钢筋制作自动线,年产30万立方米预制混凝土构件;博威铝业总投资1亿元 ,主要建设生产厂房、铝型材生产线及配套办公用房,项目建成后能实现年产18万平方米高档门窗、5万 吨型材;湖南烯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5万吨高科技环保材料”,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产5万吨高科技环保材料,不仅可提升钢铁、有色等传统行业的清洁生产水平,而且还可为桃江本地竹产业附加值的提高创造条件,建成投产将可创近5亿元的产值。三个项目总投资4.7亿元。

  灰山港工业集中区工委书记方银飞表示,这些项目的落户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在每个项目的开工现场,当地群众、村组自发带来烟花、鞭炮祝贺项 目顺利开工。他介绍,今年以来,园区已签约8个项目,正在洽谈的有6个。下一阶段,灰山港工业集中区将继续优化投资环境,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 ,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每个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日产生效益,以此吸引更多的投资商在集中区投资兴业。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