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衡阳高新区7个市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1.9亿元
衡阳高新区7个市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1.9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5 点击:

为加速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振兴我市实体经济发展。今天上午,市高新区举行衡阳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精彩内容

    这次集中开工的七个项目是高新区2018年度78个市级重点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7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达到31.9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7亿元,分别为投资3.8亿元的移动互联网创新广场;投资9亿元的湘南新兴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投资1.8亿元的七星智能科技产业园;投资3亿元的衡变科技园;投资9亿元的安发电子信息产业园;投资1.5亿元的镭目研发中心;投资4.7亿元的金化科技园。预计到明年底,其中4个项目可基本建成并投入运营,届时将为我市催生一批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打造一批高端化、专业化、特色化产业园区。 搭建引进一批新的技术创新平台和创业孵化基地,大幅度提升高新区乃至全市的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孵化能力。

    市领导廖炎秋、段志刚、廖健、彭玉明出席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