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怀化市旅游学会成立 助力发展千亿旅游产业
怀化市旅游学会成立 助力发展千亿旅游产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5 点击:

5月4日,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发现怀化暨怀化市旅游学会成立大会在怀化学院召开。

  “怀化打造千亿旅游产业,要以‘怀抱天下’胸怀,多方聚力整合优化各种有助于怀化旅游发展的产业和信息。”5月4日,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发现怀化暨怀化市旅游学会成立大会在怀化学院召开,怀化市旅游学会由此正式成立,助力怀化发展千亿旅游产业,探索优质旅游开发新模式。

  大会由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指导,怀化学院和怀化市旅游学会主办。国家文化产业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研究指导中心主任魏诗华、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汪辉等专家出席会议。

  怀化学院纪委书记伍贤进、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张娟共同为怀化市旅游学会揭牌。会上,湖南省旅游学会成立了怀化分会,以对怀化市旅游学会进行业务指导。

  伍贤进表示,怀化学院将与市直有关部门和旅游业界展开通力合作,为怀化旅游资源挖掘、打造、规划及项目建设布局谋篇,从而推动怀化旅游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做出新的业绩。

  会上,魏诗华在《“怀围化聚”:怀化旅游千亿产业的战略统筹》主旨演讲,就培育怀化旅游千亿产业、发现怀化旅游好资源作了深刻分析。他认为,怀化在全域旅游的视角下,要以新的旅游资源观去发现、审视和评价各地旅游资源,鼓励各地推荐优质旅游资源,促进优质旅游资源与投资主体、运营团队有效结合,以扩大怀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