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永州经开区签约唯特电子 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
永州经开区签约唯特电子 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1 点击:

永州经开区签约唯特电子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协会来访

永州经开区唯特电子项目成功签约。

  6月9日上午,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协会在永州经开区考察并参加座谈会。会上,永州经开区唯特电子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1.6亿元,项目将建设永州经开区电子元器件综合生产基地,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税收1000万以上,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

永州经开区签约唯特电子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协会来访

顺络电子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中心实验室。

  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永州经开区锦络电子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将充分依托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设备和人才团队。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上市企业,专业从事各类片式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火炬”计划和国家“863”计划项目承担企业,2006至2013连续八年被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国内最大的片式电感/磁珠生产企业,与摩托罗拉,戴尔,惠普,索尼,松下等世界级客户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

  永州经开区锦络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片式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湖南省环保厅文件批复的具有20条电子元器件电镀生产行政许可的生产企业;通过ISO9001/ISO14001、SO/TS16949认证,具备移印、电镀等完备的生产条件。公司总投资7060万元,产能1000亿只/年,2017年年产值1.5亿元。拥有20条全套自动化环保电镀生产线、纯水生产、化验室及废水处理站、中水回用系统、含镍废水在线回收系统、事故废水池、固体废物暂存场、车间防渗等环保设施,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的技术人。

  座谈会上,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协会会长、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李有云指出,永州经开区定位高、配套齐、区位好、政策优、服务全,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良的投资环境以及发展空间,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在永州经开区的支持和管理下,锦络电子发展态势迅猛,合作基础良好,希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从园区产业、园区发展、园区环境、园区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周亮指出,永州经开区是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园区、全省首批20家用工劳动保险社会保障试点单位,对企业用工和社保扶持力度大,政策上大大降低了企业用工成本。作为国家级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永州经开区重点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针对产业转移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