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总投资30亿!中国凉茶第一品牌加多宝即将落户常德
总投资30亿!中国凉茶第一品牌加多宝即将落户常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6 点击:

6月15日,由香港加多宝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建设的加多宝常德产业园项目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签约仪式。香港加多宝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鸿道,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代表双方签订意向合同。

香港加多宝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鸿道(左),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右)代表双方签订意向合同 尚一网通讯员 雷胜蓝 摄

默认

签约仪式现场 尚一网通讯员 雷胜蓝 摄

默认

签约仪式现场 尚一网通讯员 雷胜蓝 摄

据悉,加多宝常德产业园规划,用地1000亩,项目总投资30亿元,首期投资10亿元。三年内将建成凉茶、饮料国际化生产基地。项目暂选址在常德经开区的德山大道以东、尚德路以南区域。项目建设期三年,年内开工建设,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年税收超过3亿元。加多宝集团是一家港资饮料生产及销售企业。旗下拥有罐装、瓶装、盒装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两大类产品。一直以来,加多宝始终以满腔热诚,秉持着为中国创造一个世界级的品牌,使中华文化发放异彩的信念,开拓创新、默默耕耘,谱写了一个又一个属于加多宝人的传奇。为对接“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加多宝集团立志将加多宝品牌打造成中国著名品牌,走向广阔的国际市场。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董明辉,常德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凡荣,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组成员、副社长覃建军,常德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邹吉茂,加多宝集团研发及浓缩汁总经理祁振宽等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