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株洲多家本埠上市企业上半年业绩不俗 旗滨集团实现净利润6.55亿元!
株洲多家本埠上市企业上半年业绩不俗 旗滨集团实现净利润6.55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6 点击:

近日,多家上市株股上半年业绩信息相继披露。除株冶集团因受关停退出清水塘冶炼产能等原因影响导致亏损外,旗滨集团、宏达电子等多家株股企业业绩全都飘红。其中,旗滨集团的表现最为突出,实现净利润6.55亿元。

旗滨净赚6.55亿元 有望再成“业绩王”

去年株股企业的“业绩王”旗滨集团,今年上半年的表现依然抢眼,有望“蝉联冠军”。8月15日,旗滨集团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7亿元,同比增长7.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5亿元,同比增长22.33%;公司每股收益为0.24元。

旗滨集团称,上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经营环境,公司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推进深层次的节能降耗、降本增效,挖掘内部管理潜力,开展全面质量管理,稳步提高产品品质,实施产品差异化策略,完善和优化产品结构,实现提质稳价增收,克服产品价格波动、成本上涨带来的不利影响,实现了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

据悉,旗滨集团中期将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5月23日,该公司实施了2017年度现金分红方案,分红金额为8.07亿元。

时代新材、飞鹿股份、宏达电子业绩预增

时代新材、飞鹿股份、宏达电子等其他几家株股企业,虽然暂未发布半年报,但根据此前发布的业绩预报,各企业半年业绩都显示预增。

时代新材预增公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较2017年半年度增加4303万元至5225万元,增幅为140%至170%,主要受公司轨道交通板块业绩增长及外币汇兑收益的影响。

飞鹿股份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4.05万元至1113.20万元,同比变动5%至20%。该公司称,主要系公司经营战略稳步实施,初见成效,主要业务板块逐步进入销售旺季,本报告期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0%至40%。

宏达电子发布业绩预告:2018年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亿元至1.43亿元,同比变动20%至50%。宏达电子解释,公司2018年上半年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其中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正向影响金额约为252.48万元。

唐人神、千金药业、天桥起重等企业暂未披露半年业绩信息。

株冶集团公布的半年报则透露:因受关停退出清水塘冶炼产能计提固定资产减值损失等原因影响,上半年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13.6亿元。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