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澧县“十一”黄金周期间实现旅游总收入1.85亿元
湖南澧县“十一”黄金周期间实现旅游总收入1.85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8 点击:

国庆假期,澧县旅游节庆活动精彩纷呈,旅游景区游人络绎不绝,城市游、自驾休闲游等持续升温,节日旅游气氛浓厚。据统计,“十一”长假期间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8.6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85亿元。全县星级饭店平均出租率达90%。整个旅游秩序安全有序,未接到一起旅游投诉事件。

       今年,随着全域旅游卡的发放与升级,各项利民惠民旅游措施的出台,澧县旅游人气旺盛,彭山景区、城头山景区、澧州古城景区等成为人们黄金周期间重要的休闲娱乐好去处。

      国庆期间,澧县两家4A级景区仍是该县的重头戏。城头山景区以“向往的田园生活”为主题的稻田彩绘进入最佳观赏期,彩绘园内大面积稻谷和高粱搭配,为稻田彩绘增添一缕别致的田园风味,除此之外,景区还依托世界农耕文化发源地的优势,精心策划了稻田祈福、碎碎平安、大家来找茬、原始人生活智慧、泥巴味乡土情、高粱红了等丰富多彩的农耕文化体验项目,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前来观赏游玩。而彭山景区通过设立彩道滑草、弯月飞车、网红桥等一大批网红游玩项目,也吸引了大批游客的青睐。

      为了确保黄金周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井然,节前,澧县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了黄金周期间的旅游值班安排、落实开展各项监督检查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随时处理应急问题和旅游投诉,国庆七天,澧县未接到一起旅游投诉事件。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