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总投资13亿 占地730亩!常德柳叶湖再添一美丽小镇
总投资13亿 占地730亩!常德柳叶湖再添一美丽小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4 点击:

11月13日,熙月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柳叶湖管委会举行,常德市副市长尹正锡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柳叶湖资料图。

熙月小镇项目位于柳叶湖渔太路以东、沿山路以北,占地面积730亩,总投资约13亿人民币,由深圳市天遐众成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运营。项目将按照“先文旅医养项目,后商品住宅”的次序,开发建设文旅商业街区、医养康养中心、高尚住宅社区、新型安置小区,计划3年内完工并投入运营。建成后将成为柳叶湖文旅康养产业和乡村振兴事业协同发展的示范工程。

尹正锡指出,市委市政府正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致力把常德打造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熙月小镇项目是柳叶湖管委会和深圳天遐众成实业公司经过充分市场调研、科学分析论证、多轮密集磋商的项目。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突破。她的落户,将进一步丰富常德旅游业的产品和内涵,进一步提升柳叶湖的旅游品牌和商业价值,必将为柳叶湖经济蓄势腾飞增添强劲动力。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