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常德工业品推介暨产销对接会销售本地产品102亿元
常德工业品推介暨产销对接会销售本地产品102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5 点击:

11月15日,2018常德工业品推介暨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取得丰硕成果。截至发稿时,共有63家企业和63家采购单位现场达成合作意向,本地产品销售金额达102亿元。其中市内销售71亿元,市外销售31亿元;销售生活用品产品32亿元,建材、装配式建筑产品28亿元,机械产品22亿元,生物医药产品10亿元,安防电子产品5.5亿元,有色金属及新材料产品2.5亿元,新能源及节能产品2亿元。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130多家工业品牌企业、200多家上下游客商、大型电商平台代表等500余人参会。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副市长汤祚国等参加此次活动。

推介会现场。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讲话。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主持会议。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此次活动由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纵深推进“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品牌推广行动,加快提升常德制造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常德工业品的销售份额和市场占有率。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用“中国城池之母——常德城头山”、“常德德山山有德”、陶渊明的千古名篇《桃花源记》、“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等“四张名片”,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常德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品牌不仅是企业产品质量和市场信誉的重要标志,更是一个地方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举办这次活动,目的就在于帮助企业加强品牌推介、促进产销对接,让常德产品更好地走进市场,让市场更好地了解常德产品。他真诚希望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更多地关注常德品牌、购买常德品牌、消费常德品牌、推介常德品牌,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曹立军承诺,要把最好的产品和项目、最好的政策和服务献给大家。通过建立重点企业服务微信群,实施暖企服务行动,发布惠企政策汇编,取消257项办事证明材料,公布577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坚决查处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人和事,致力打造全国同类城市中收费项目最少、审批流程最短、服务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常德工业品巡展。会后,嘉宾和客商参观考察了相关企业。

签约仪式现场。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据了解,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强力牵引下,常德工业经济稳中有进、品牌发展持续向好。全市1165户规模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2980亿元,增加值982亿元;工业品注册商标总量10828件,驰名商标39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4件,湖南名牌53件。一批名品名牌蕴藏在优势产业和细分领域中,形成支撑常德产业发展的支点和亮点。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