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怀化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项目对接签约会“5项目13亿”
怀化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项目对接签约会“5项目13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8 点击:

11月27日上午,怀化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项目对接签约会举行。

  “今天我们见证了5个项目的签约,总投资达13亿元,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个。”11月27日上午,在怀化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项目对接签约会上,怀化市以多企业、高科技含量、行动迅速地贯彻落实着《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以项目洽谈、对接、签约、落地的方式全面贯彻落实《总体方案》要求,在更高的起点上推进怀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把怀化建设成湖南西南开放门户和新增长极。

  会上,来怀投资考察签约的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代表团一行,围绕高科技产业化和科技成果转化,就新材料、智能制造、轨道交通及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签约。其中,怀化市高新区管委会与天津中铁机械配件加工有限公司签订的“怀化高新区竹缠绕复合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为10亿元。其他4个项目分别为: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西南(怀化)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孵化基地项目;创泽信息机器人示范区及生产基地项目;北京禾木科技绝热(保温隔热)材料项目;怀化市轨道交通项目合作备忘录。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主任董永生表示,期待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在怀化落地生根发芽,助推怀化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彭国甫表示,怀化将围绕现代商贸物流、生态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中药材)、电子信息、农产品加工等“五大千亿产业”,以怀化作为国家承接产业示范区建设为新起点,搭建大平台,拉长产业链,做大产业集群,推进生态创新融合发展,“真正使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怀化今年已举行4次会议集中开工和签约重大产业项目70个、投资近1300亿元,引进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13家,实现了产业和产业项目发展的历史性突破。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