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举行污染防治技术产品交流会 现场签约逾20亿元
湖南举行污染防治技术产品交流会 现场签约逾20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2 点击:

2018年湖南省污染防治技术与产品交流对接会现场。

  12月21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污染防治技术与产品交流对接会在长沙举行。多个项目在对接会上签约,签约额逾20亿元。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出席并讲话。

  此次对接会吸引了80家环保企业、235家环保需求单位、7家科研院所,共600多位代表参会。省生态环境厅、省人大环资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对接会。与此同时,还举行了环保先进实用技术、污染防治新技术新产品论坛等其他活动。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环保产业发展,出台多个文件和多项政策,着力将环保产业打造成战略新兴产业,环保产业持续多年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全省环保产业产值从2010年的473亿元增长为2017年的2283.7亿元,全省环保产业从业单位数达1200多家,从业人数已达13.3万人。

  陈文浩强调,当前,湖南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加强湖南污染防治技术与产品交流合作,意义重大。广大环保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有污染治理需求企业要密切合作,积极探索合作的新模式、新思路,研发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湖南“环保湘军”品牌。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