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韶山今日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 迎来旅游高峰
韶山今日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 迎来旅游高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1 点击: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63周年纪念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万名游客涌入韶山,在缅怀毛泽东同志丰功伟绩的、探访红色历史的同时,感受韶山秀美的山川景色。

  上午9时许,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等景区景点就到处是摩肩接踵的游客。大气雄伟、庄严肃穆的毛泽东广场更是成为了游客的“集散地”,放眼望去,整个广场是一片人海。毛泽东同志铜像下,花篮摆了一排又一排,鞠躬的、敬献花篮的、拍照留念的,人群熙熙攘攘、络绎不绝。

  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等景点前,瞻仰参观的游客也排起了长龙,虽然游客众多,但在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的维护下,游客都自觉排队,耐心等候,参观秩序忙而不乱。

  据韶山市旅游局统计,今天韶山共接待游客5.77万人次,同比增长184.3%。其中游客多以家庭为单位,以自驾车游和自助游为主。为应对旅游高峰,韶山各相关部门及早进行了准备,各项管理和服务到位。“黄金周”期间,该市每天组织60人以上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到景区景点开展文明劝导、义务咨询、免费提供茶水等便民服务,同时还协助维护参观秩序和交通秩序。此外,由于此次中秋、国庆长假首次施行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韶山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大。韶山高速公路收费站七个进出口全部开放,每个出口都安排工作人员为来韶车辆免费发放韶山交通示意图,并提供免费茶水,在保证韶山高速公路交通畅通的同时,为游客提供温馨服务。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