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前3季度完成交通投资逾505亿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前3季度完成交通投资逾505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3 点击:

    记者今天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1至9月,湖南交通建设顺利推进,全省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05.59亿元,为年计划的67.41%,其中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分别完成351.93亿元、91.42亿元、32.94亿元,分别占年计划的61.74%、87.06%、91.51%,特别是9月份完成投资94.52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2.6%,创下今年单月投资最好水平。

    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贺仁雨介绍,今年前3季度,我省交通重大项目推进实施成效明显。9月29日吉怀高速吉首至凤凰段正式通车,这是继吉茶高速通车后我省今年通车的第二条高速公路,今年我省已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104公里,年内还要通车的1200公里高速公路都在按照预定计划推进。土谷塘湘江航电枢纽、大岳高速、岳望高速等项目前期工作突破进展。

    据介绍,全省交通系统将大干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投资750亿元的目标,确保高速公路通车1300公里以上。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