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旅游迎高峰 南岳岳麓山韶山游客排名前三
湖南旅游迎高峰 南岳岳麓山韶山游客排名前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3 点击:

  今天是中秋、国庆黄金周的第三天,全省各地秋高气爽,多景点游客接待量创下单日历史新高,旅游饭店入住率94%以上。据统计,纳入全省监测的42个直报旅游区(点)共接待游客92.99万人次,同比增长41%。游客量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南岳、岳麓山、韶山、武陵源核心景区、凤凰古城、崀山、炎帝陵、世界之窗和海底世界、刘少奇纪念馆、大东山。其中南岳9.28万人次,岳麓山8.5万人次,韶山7.92万人次。

  今天,省假日办中秋、国庆黄金周执行主任刘之明率队对长沙至衡阳高速公路自驾游车辆运行情况和南岳衡山旅游区进行检查督促。

  据悉,今日全省各地景点景区运行有序。张家界市核心景区实行分站分时进山预约游览机制,有效地缓解了游客在百龙天梯、天子山索道等地排长队现象;株洲市“自驾游”持续火爆,各旅游星级饭店入住率基本到达的99%,部分旅游星级饭店达到了100%;娄底的 “梯田赏明月,篝火拼山歌”篝火晚会使自驾车游客和团队游客激增;永州市受“壬辰年湖南省公祭舜帝大典”后续影响,九嶷山景区异常火爆;怀化各景区开展打糍粑、原生态歌舞表演、合拢宴、自助漂流、踩高跷等原生态旅游活动,深受游客喜欢;邵阳市崀山景区接待游客4.78万人次,新宁县对全县住宿、餐饮资源进行统一调配。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