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张家界迎来客流最高峰
张家界迎来客流最高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4 点击:

    10月3日,“十一”长假进入第4天,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迎来“十一”黄金周客流最高峰,创历史接待新高。截至上午11时,各热门景点游客爆满,整个景区已接待各地游客超过10万人次。

    在核心景区天子山、袁家界、水绕四门、十里画廊等景点,游客人潮涌动、络绎不绝。天子山索道和百龙天梯出现明显的排队现象,排队高峰期长达3小时左右,各游客集散地电子显示屏、告示牌、服务台纷纷建议广大游客徒步进山旅行。“与其排队等候,不如步行观景。这样既看到了美景,又锻炼了身体!”来自广州的自驾游客人夏先生如是说。

    而在通往黄龙洞景区的路上,全国各地牌照的自驾游车辆排起长龙,据景区负责人介绍,10月3日黄龙洞景区游客量急剧攀升,累计接待游客25061人,与去年同比增长34%,其中自驾车游客占4成,比去年同期增长145%。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前两天进入张家界的游客还未离开,加之新的游客不断涌入张家界,因此,张家界10月3日的客流到了最高峰,从10月4日起,张家界各大景区景点客流量将开始回落。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