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株洲新年第一签 25个重大招商项目引资160.7亿元
株洲新年第一签 25个重大招商项目引资160.7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7 点击:

活动现场。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5日,株洲举行喜迎两会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开启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出席仪式并讲话。

  市领导王洪斌、刘光跃、蔡溪、何剑波、覃万成、黄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签约仪式共有株洲华侨城文化旅游高端装备产业园等25个项目签约,合同引资额160.7亿元,其中,现代农业项目1个,投资额2.5亿元;工业制造业项目20个,投资额100亿元;第三产业项目3个,投资额55.5亿元;能源与城市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投资额2.7亿元。属于三类500强企业投资的项目6个,投资额75.6亿元。属于湘商企业投资项目11个,投资额68亿元。此次25个项目集中签约,是株洲市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对接500强”“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的生动实践。

  毛腾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和投资者看好株洲、投资株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签约对于企业发展来说就是播种。今天是农历小寒,是阳气萌动的时节,也是孕育希望、播种的好时节。这意味着签约的项目,未来会有一个很好的前程。1月6日,市“两会”将隆重开幕,选择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举行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对于全市上下凝聚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株洲是成事的好地方。株洲的产业生态好,正致力打造中国动力谷,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株洲的自然生态好,正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设施配套更加完善,老百姓幸福感越来越强;株洲的政务环境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市本级全面推动落实,将进一步撬动各方面改革。

  阳卫国在会上表示,签约标志着合作的开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理念,积极开展温暖企业行动,全力当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店小二”,让大家在株洲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全市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所在的县市区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精准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