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统一战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统一战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2 点击:

  10月21日上午,省委外宣办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党的十七大以来我省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

    发挥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5年来,全省统一战线组织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共提交重大调研成果150余篇、意见建议1400多条,为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促进有关决策部署进入国家战略层面。同时,深入开展“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活动,6400多家非公有制企业和一大批港澳台海内外工商界人士等对接湖南9800多个行政村,实施项目6800多个,投入各类资金410亿元,覆盖1300多万农业人口;推动党外知识分子500多项科研成果与非公有制企业实现“联姻”;促进湖南扩大开放引进重大项目100多个,引进资金700多亿元,捐建海联学校83所、乡村卫生室208个。

    全省统一战线把协调关系作为服务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着力点,努力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五大关系”的和谐。省委和各级党委把多党合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将政治协商列为对重大问题决策的必经程序,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5年来,共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56次,就我省一些重大问题的决策通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