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省前9月贷款余额达2265亿元
湖南省前9月贷款余额达2265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4 点击:

    记者今天从建行湖南省分行获悉,该行今年以来把机关作风建设作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实现了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前9个月,该行全口径存款余额达到3797亿元,比年初新增348亿元;贷款余额达2265亿元,比年初新增207亿元;中间业务收入、发卡量、经营利润等主要指标继续领跑同业。

    围绕创建学习型、创新型、高效型、服务型、廉洁型、和谐型的“六型”机关,省建行积极开展“走基层、转作风、促发展”活动,深入各厅局、各市州分行调研,走访重点企业和客户。他们从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保重点、保在建、保民生,加大对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积极开展“绿色信贷”、文化产业、金融IC卡及其他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创新,重点支持了一大批低碳、环保领域客户;同时,该行去年以来在全行开展了“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从网点转型、五星级网点创建、网点环境规范管理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业务发展迅速。目前,该行个人存款在全省国有商业银行中已率先突破2000亿元大关。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