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前三季度湖南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1058元
前三季度湖南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1058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4 点击:

  今日(10月24日)从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湖南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1058元,同比增长10.4%,增幅比上年同期降低3.8个百分点,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9%。

  八大类消费中,增幅居首的是医疗保健支出,增长17.9%。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相关专家指出,一定程度上因为城镇居民医保覆盖面的进一步扩大,缓解了部分居民有病不敢医的窘境。

  居住类支出增幅大幅回落。1-9月湖南城镇居民人均居住支出962元,同比仅增长1.1%,增幅比上年同期下降11.7个百分点。

  居民购买家用汽车支出仅增长7.4%,而去年同期增幅为86.9%,大幅下降近80%。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