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前三季湖南房产开发投资增速回升 资金压力缓解
前三季湖南房产开发投资增速回升 资金压力缓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05 点击:

(在银监会出台“稳增长”十条政策等多项政策的利好作用下,房地产企业资金压力得到缓解。)

  今年前三季度,湖南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企稳回升,销售面积降幅逐渐收窄。

  来自湖南省统计局投资处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1486.39亿元,同比增长12.3%,增速比1-8月提高1.7个百分点,改变了今年以来增速持续下降的态势。前三季度,湖南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到位资金同比增长8.4%,比上半年提高5.1个百分点。

  同时,房地产销售面积同比降幅逐收窄。一季度同比降幅达23%。前三季度,全省共销售商品房屋2994.13万平米,同比下降7.5%,降幅比上半年收窄4.1个百分点。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