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常德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新签约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50个
常德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新签约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50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08 点击:

会议现场。

5月7日,常德市工业经济运行讲评暨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讲评全市上阶段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段工作。今年,常德工业经济运行实现良好开局,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7%,新签约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50个。

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文斌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表讲评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对上阶段工业经济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讲评,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7%,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9%,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增长65.9%,工业企业实缴税金增长7.1%,工业用电量10.6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新签约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50个,其中3个项目投资过10亿元,2个项目投资过5亿元;新开工亿元工业项目共40个,比去年同期净增9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3个,投资5亿元至10亿元项目2个,投资1亿元至5亿元项目35个。

会议指出,要树立危机意识,争取“双过半”,确保工业经济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下阶段,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落实两个政策两个活动。各区县(市)要抓好对存量企业的服务,抓好园区服务,抓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打造,抓好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抓好在谈或签约的友好园区合作,抓好科技人才的引进。围绕“两个政策”,即“常德人用常德造”政策和“1515”政策,“两个活动”,即“百家领导联百家企业”活动、工业品牌推介活动,会议分别提出工作要求,并强调区县(市)要与市里保持步调一致,上下一致,齐心协力。

会议还部署了淘汰落后产能、地条钢治理、散乱污治理、减负降费和粘土砖整治等工作。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