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永州双牌县端午假期接待游客12.56万 旅游收入0.82亿元
永州双牌县端午假期接待游客12.56万 旅游收入0.82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图片为桐子坳景区游客观赏图片图片为桐子坳景区游客观赏图片

永州桐子坳景区盛开的马鞭草。

端午节假期期间,双牌县共接待游客12.56万人次,同比增长14.40%;实现旅游综合收入0.82亿元,同比增长19.60%。

今年端午假期期间,双牌各景区、景点充分发挥当地旅游、文化资源优势,突出特色和亮点,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旅游活动,吸引来自长株潭、衡阳和广东广西等地区的游客前来尽情地享受自然山水风光和民俗特色。

阳明山万寿寺人影攒动,家长为盼孩子们能金榜题名,众多游客选择来阳明山烧香祈福;桐子坳马鞭草花开正艳,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县城周边景区(点)及星级旅游区(点)结合本身优势,开展了包粽子、做豆腐、打糍粑等众多民俗活动,民俗活动丰富旅游内涵,“旅游+民俗”成为游客出行的亮点之一。

为确保端午假假期旅游安全有序进行,双牌县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上下协调、密切配合、周密安排,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大对景区内危险路段、陡坡、急弯等易滑坡路段的监管巡查力度,并安排了专门人员值班,加强防范,强化值班值守。端午节假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景区交通畅通,无旅游投诉事件。

来源:红网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