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常德4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3.5亿元
常德4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3.5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9 点击:

开工仪式现场。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右四)等出席开工仪式。

常德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项目效果图。

4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23.5亿元,6月18日,常德举行2019年二季度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下达开工令。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主持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稳中向好,项目建设的活力、动力、潜力不断释放,进度不断加快,质量不断提升,各方面工作成效明显。1至5月,全市3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31亿元,占年计划的39%,176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214.1亿元,占年计划的42%,有望超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要求。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48个,总投资223.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44个,总投资219.7亿元,产业项目数和投资额分别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91.7%和98.3%。

今天在主会场开工建设的常德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1113亩,建成后将是常德“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设施最完善、服务最规范”的综合型农副产品交易平台和现代化物流枢纽,预计辐射人口超过2000万人,实现年销量突破500万吨。“此次开工,开启了河北新发地‘布局常德、深耕华南’的序幕,我们有信心将其建设成常德一流、全国一流,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型农副产品交易平台。”河北新发地集团董事长米亚林表示。

市领导李爱国、沈习淼、陈恢清、李辉忠、胡丘陵、陈华、罗翠林、罗先东、尹正锡、龚德汉、汤祚国、杨成英等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