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长沙举行 现场签约2790万元
湖南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长沙举行 现场签约2790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0 点击:

6月19日,2019湖南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长沙举行。

对接现场展出的南洲稻虾米。

农产品“身份证”管理体系也是这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图为现场展出的农产品“身份证”管理设备。

现场展出的南瓜。

6月19日,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步步高集团主办的2019湖南省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长沙市举行,全省14个市州农业农村局组织60余家企业代表参展,包括粮油、果蔬、茶叶、畜禽水产等来自全省特别是贫困地区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在对接活动中受到采购商和观展人群的青睐。

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是促进产品供需平衡、优化农业生产结构、增加农民群众收入、保障居民消费需求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活动,将有效加大直采力度,形成稳定供销关系。同时,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把我省优质农产品充分展示出来、加快推销出去。

自去年以来,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工作深入开展,今年将采取更优更实的举措开展一系列产销对接活动。此次产销对接活动共设三个环节,一是专场推介。辰溪县兰山生物的中国大鲵、桃源君和野茶的桃源红茶、金宝康生物科技的自检设备、邵阳军杰食品的剁辣椒、岳阳全民鸽业的岳阳王鸽、永顺县河坝溪的永顺莓茶、岳塘国际商贸城的优质农产品展销平台等进行了专场推介;二是现场签约。步步高集团、友阿集团、靠谱科技等10家采购商分别与山润油茶、阳雀湖农业、恒丰粮油等10多家企业进行了签约,签约金额达2790万元;三是“受欢迎参展农产品”评选。通过网络评出本次活动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参展农产品。

此次对接活动共有100多家采购商,200多位采购负责人参加,采购商阵容强大。除步步高集团、通程商业公司、兴盛优选等传统销售采购商企业外,还有省教育厅邀请的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等近30家高校采购负责人,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邀请的新长福餐饮、湖南文和友、徐记海鲜、冰火楼酒店、秦皇食府餐饮等30来家餐饮企业采购负责人,以及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采购。

此次对接会不仅针对销售平台,更是打开了高校和餐饮企业的对接大门,真正做到把湖南优质的农产品从源产地送进校园、送进餐饮行业。

多位参会企业和采购商代表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效果很好,实效性强,气氛活跃,销售火爆,尤其是现场的产品和采购都针对性强,感谢省农业农村厅与步步高集团提供这么好的机会与平台。“当卖方和买方面对面时,就更容易促成买卖。”一位参加对接活动的采购商笑着说。

红网时刻记者还了解到,7月26日至28日湖南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19湖南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深圳)产销对接活动”,届时将带去近300家湖南贫困地区农业企业的特色优质农产品,欢迎社会各界关注、参与和支持!

来源:红网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