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省营改增试点启动 9-12月预计可减轻税负3亿
湖南省营改增试点启动 9-12月预计可减轻税负3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8-01 点击:

  8月1日零时11分,长沙市雨花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营改增发票代开窗口前,长沙一诺千金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拿到湖南营改增的第一票。

  零时50分,湖南省营改增试点企业——湖南飞豹物流有限公司通过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防伪税控系统成功开出了货运增值税专用发票。

  随后,全省各市州国税局陆续传来消息,各级办税服务厅都成功为营改增试点纳税人代开出了增值税发票,试点纳税人也纷纷开出了交通运输业、部分现代服务业增值税发票。

  国税机关代开发票和纳税人自开发票的成功,标志着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在湖南顺利启动、正式实施。

  自年初以来,湖南省国税局精心制定了营改增试点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分解表。截至7月31日,湖南省已确认营改增试点纳税人60669户。据测算,试点运行后,今年9—12月预计全省营改增纳税人可减轻税收负担3亿元左右。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