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国庆长假湖南全省旅游持续升温 ​前4天接待游客791.52万人次
国庆长假湖南全省旅游持续升温 ​前4天接待游客791.52万人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5 点击:

国庆长假全省旅游持续升温

前4天125家景区接待游客791.52万人次

黄金周三湘大地天气晴好,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省文化和旅游厅10月4日发布消息称,黄金周前4天,全省假日旅游持续升温,全省纳入监测的125家旅游区(点),累计接待游客791.52万人次,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2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0%和11.1%。

各大景区结合国庆相继推出系列主题活动,节日气氛浓厚。武陵源“壮丽七十年,讴歌新时代”、郴州东江湖旅游区“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来点赞”、舜帝陵传统礼仪快闪演艺等活动精彩纷呈。10月4日,岳麓书院超景区最大承载量,已采取限流措施。当日,接待游客累计超过5万人次的景区还有10家,分别是南岳、韶山、崀山、岳阳楼君山岛、武陵源、东江湖、凤凰古城、矮寨奇观景区、麓山景区、橘洲景区。

乡村旅游热度不减。长沙市周边乡村旅游区点游人如织,靖港古镇、千龙湖、百果园旅游接待迭创新高。永州龙家大院古村、谈文溪古村、大观古堡人山人海。衡阳双水湾生态旅游景区、洣江生态观光园、红灿园生态农庄等星级乡村旅游区引来大批游客,感受乡村田园生活。

文旅深度融合,旅游产品供给日趋多元。雪峰山雁鹅界古村景区彩旗猎猎,人头攒动,花瑶同胞用质朴的感情,为游客献上一道道颇具烟火味的“民俗大餐”——“雁舞金秋·花飞花瑶”喜宴和夜间实景剧演出。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实控人陈黎明说,这场民俗文化实景剧,充分展示了雪峰山秀美的自然风光和花瑶文化的独特魅力,让游客陶醉在花瑶的故乡。岳阳张谷英景区开展了打铁、绣花、纺纱民俗活动,通道皇都侗文化村推出的祭萨、火把送宾等侗族原生态表演,都成为吸引游客的“法宝”。

大好河山更添爱国豪情,红色旅游受到追捧。韶山、刘少奇纪念馆、汝城沙洲红色旅游景区,前4日分别接待游客26.66万人次、12.86万人次、4.7万人次。胡耀邦故里旅游区、秋收起义纪念园、怀化芷江抗战受降馆、城步老山界景区等游客络绎不绝。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