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休闲农业经营主体近2万家 年营收预计480亿元
湖南休闲农业经营主体近2万家 年营收预计480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30 点击:

12月28日,一位老者模仿袋鼠的造型拍照,期待即将到来的鼠年吉祥康泰。图/记者吴琳红

12月27日上午9点,2019首届中国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融合,绿色发展”为主题,共为期三天,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全省休闲农业经营主体近2万家,年接待游客超2亿人次,年经营总收入预计480亿元,为乡村产业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展会设立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展区、湖南省十大文旅特色小镇展区等,参展范围涵休闲旅游目的地、智慧旅游、景区配套设施及设备、产业服务、旅游装备、旅游用品六大类,品类丰富,覆盖旅游产业全产业链。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主办,湖南休闲农业协会、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研究会、湖南省农村发展研究院、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持续至29日。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美丽乡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和市州景点/农庄/民宿及旅游线路发布会。

来源:红网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