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张家界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0亿元
张家界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0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9 点击:

副本副本

张家界市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春风擂战鼓,复工马蹄疾。3月27日上午,张家界市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5个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亿元。市委书记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丘陵出席。

“我宣布,张家界市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虢正贵宣布项目开工。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2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50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本民生、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包括投资39亿元的张家界“天空之眼”项目、投资20亿元的慈利标准化生猪养殖基地、投资6亿元的全市城镇棚户区改造、投资3亿元的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配套建设等。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扩大张家界市有效投资,为有效应对疫情对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副本微信图片副本

张家界“天空之眼”项目(效果图)。

刘革安在讲话中指出,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城市品质提升,事关民生福祉。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离不开项目的支撑。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以今天的集中开工为契机,营造发展声势,提振发展信心,浓厚发展氛围,汇聚“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强大合力;坚持项目为王,充分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努力把疫情带来的损失补回来,把发展的时间抢回来,把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好,把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完成好,确保张家界市同全国、全省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单铸飞、朱用文、李培其、刘卫兵等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