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财政积极支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 每年4亿元
湖南财政积极支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 每年4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5-28 点击:

湖南省财政厅举办支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题财政讲坛。

(湖南省财政厅举办支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题财政讲坛。)

  从2014年起,湖南省、长沙市财政每年将集中安排4亿元支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今天,湖南省财政厅举办了支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题财政讲坛,邀请美国伊利诺大学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龙军生教授,与全厅干部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财政支持作用推进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

  今年以来,湖南省政府陆续出台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意见》、《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政策性文件,确定了长沙高新区为省、市重点支持的移动互联网产业聚集区,提出到2020年打造形成移动互联网企业过千家、从业人数逾5万人、产业规模达千亿元的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在全国率先出台了移动互联网发展支持政策。

  今年起,湖南省、长沙市财政每年将集中安排4亿元支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其中省本级财政将连续五年每年整合2亿元专项资金,重点用于培育壮大移动互联网产业市场主体、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大力支持企业创新、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加快市场培育等。

  根据5月20日省政府组织召开的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决议,省财政已于5月23日下达了第一批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金额合计2200万元。这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引进的总部型移动互联网企业和本土重点骨干企业发展、支持移动互联网云应用测试平台等重点平台建设。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