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常德计划投18.7亿两年内完成沅澧水一线大堤除险加固
常德计划投18.7亿两年内完成沅澧水一线大堤除险加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9-03 点击:

  在2014年“7·16”沅水特大洪水发生后,湖南省常德市委、市政府下定决心,计划投入18.7亿元在今明两年内全面完成沅澧水一线大堤除险加固任务。

  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勘测后,常德市水利部门初步设计了沅澧水一线大堤全面除险加固方案。主要涉及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今年汛期发生的104处出险点除险,包括鼎城区善卷垸西站九组特大溃垸性管涌险情、桃源县木塘垸马鞍坡堤段管涌险情的除险等,估算资金1.55亿元;二是沅澧水一线大堤尚未除险的92处穿堤建筑物除险,估算资金1.4亿元;三是堤防加高培厚13处86.16公里,沅澧水一线大堤按照设计水位实现全面达标建设,估算资金1.66亿元;四是实施30处139.75公里堤防压浸防渗除险,包括鼎城区善卷垸和常德经开区三合垸的砼堤建设,估算资金14亿元。总投资预计18.7亿元。建设资金将全部由市、县自筹解决,其中今冬明春完成227处11.27亿元。

  工程完成后,常德市堤垸防洪能力将全面加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将进一步得到保障。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