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发放百万元助学金 资助200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湖南发放百万元助学金 资助200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10 点击:

图图

9月9日上午,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湖南省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岳阳市湘阴县举行。

图图

荣誉纪念牌捐赠仪式。

9月9日上午,“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湖南省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湘阴县乡村英才成长计划捐助仪式”在岳阳市湘阴县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共青团岳阳市委承办。

湖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丽,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以及岳阳团市委、湘阴县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受助学生代表等共计160余人参与见证了这场爱心盛举。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全国33家省级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2012年以来,茅台集团连续9年支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每年向中国青基会捐款1亿元人民币,资助当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农村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解决其从家门到校门的交通与生活费,资助标准为一次性5000元/人。

2020年,“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向湖南捐赠100万元,用于资助200名包括建档立卡户在内的家庭困难大学本科新生。自2012年来,活动共向湖南捐赠善款2025万元,累计帮助4050名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梦大学。

今年以来,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还实施了“芙蓉学子”“湘窖·我的大学梦”“资深堂学生资助”“希望工程·怡基金”“和顺石油爱心助学”等多个公益项目,帮助257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进入大学。

来源:红网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