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9800万元!湖南54个县市区拟获这个补助资金
9800万元!湖南54个县市区拟获这个补助资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7 点击: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湖南2020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救灾应急补助资金9800万元,要求专项用于灾区灾后恢复建设。

救灾应急补助资金如何安排?今天(10月26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公示,拟将9800万元救灾应急补助资金安排到长沙市等13市州的54个县市区,由市州发改部门组织县市区按切块额度明确到具体项目,方案公示期限为2020年10月26日-2020年10月2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湖南省发改委。

截图副本截图副本

红网时刻查询发现,此次救灾应急补助资金安排涉及湖南13市州的54个县市区。其中,益阳最多,有1566万元;突破千万元的市州还有常德市1190万元、湘西州1078万元、岳阳市1095万元、邵阳市1002万元。

具体分配方案如下,看看你的家乡有多少?

截图副本副本截图副本副本

来源:红网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