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2014年湖南营改增减税29.8亿 试点纳税人达6.1万户
2014年湖南营改增减税29.8亿 试点纳税人达6.1万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1-06 点击:

  1月5日,记者从湖南省国税局了解到,2014年,省国税以实施铁路运输业和邮政电信业营改增扩围试点,和落实各项税收优惠为重点,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省营改增试点纳税人达6.1万户,97%的纳税人税负持平或不同程度下降,共减免税收29.8亿元。

  2014年,湖南省国税局坚持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时提醒纳税人申报享受优惠政策,全面跟踪督导政策落实。全年共落实高新技术企业、残疾人就业、再就业扶持等政策减免96.13亿元;全省45万余户个体工商户享受免征增值税政策,7万余户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1.4亿元,2万余户小微企业减征企业所得税0.5亿元,优惠政策受惠面达98.91%。

  2014年,湖南省国税系统按照“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的思路,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出台优化税收环境、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15条举措,探索建立优化经济环境长效机制。

  同时,全面落实纳税服务规范,做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统一全省涉税流程、审批环节、涉税文书、服务措施,推出“五提速五减负”10项20条便民办税措施,取消简并表单资料22项,实施即办业务68项,对非即办事项办理时限平均提速30%,得到纳税人和社会好评。

  在税务总局组织的2014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湖南国税系统综合排名由第17名上升到第10名。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