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株洲这场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30个项目共引资107.5亿元
株洲这场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30个项目共引资107.5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1 点击:

签约仪式现场。

7月10日,株洲举行“精准招商、合作共赢”2021年株洲市第二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有30个重大招商项目进行签约。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与会人员观看重点招商项目VCR。

本次签约的30个项目,合同引资额107.5亿元,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突出先进制造、科技创新、外向型和乡村振兴。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19个、产业链配套项目21个、“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7个、数字经济项目6个、现代服务业及农业项目5个、外向型项目3个。这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强度最高可达到800万元/亩、亩均税收贡献最高可达到40万元/亩。

签约现场。

曹慧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企业家来株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是株洲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的一次务实举措,也是全市实现“双过半”的成果展示。他强调,株洲市发展基础实、发展机遇好、合作机会多,株洲市将全力支持各位企业家投资株洲,加强服务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阳卫国表示,本次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是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株洲的具体行动,彰显了株洲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

会上,清水塘投资集团作招商专题推介。腾讯云智能制造总经理梁定安、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3D激光加工中心总经理周桂兵在会上发言,他们高度评价株洲市优质的营商环境,对投资株洲的项目充满信心。

市领导覃万成、何朝晖、杨胜跃、杨英杰、王卫安,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周建光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