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小康实现程度为87.8% 二类县人均GDP33965元
湖南小康实现程度为87.8% 二类县人均GDP33965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3-07 点击:

湖南小康实现程度为87.8% 二类县人均GDP33965元

  制图/王斌

  去年全省二类县地区人均GDP33965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程度为87.8%

  长沙晚报记者昨日从湖南省统计局获悉,2015年,全省二类县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程度为87.8%,比上年提高5.8个百分点。

  2015年,全省二类县人均GDP(按2010年不变价)33965元,比上年增加2501元,实现程度为75.5%,较目标值45000元还有一定差距。人均财政总收入实现程度为78.8%,比上年提高4.6个百分点。金融机构各项贷款增长57.5%,比上年提高了21.3个百分点,但仍是经济发展方面实现程度最低的一个指标。

  2015年,全省二类县城乡居民收入稳步提高,人均收入水平实现程度为78.7%,比上年提高6.4个百分点。人均储蓄存款22598元,比上年增加2435元,实现程度为80.7%。居住条件进一步改善,人均住房使用面积54.4平方米,比上年增加3.1平方米,实现程度达到100%。消费水平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教娱乐服务消费支出占消费总支出比重为15.4%,比上年提高2.2个百分点,实现程度为96.0%。生活质量进一步改善,农村居民安全饮水比率为100%,比上年提高8.4个百分点;行政村客运班线通达率98.6%,实现程度达到100%。

  相关链接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分类指导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见,将全省122个县(市、区)分为三大类。第二类为城乡复合型县(市、区),共47个县(市、区),基本对接洞庭湖地区、湘南地区和限制开发区,简称二类县。(长沙晚报 记者 周丛笑 通讯员 邓静)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