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湖南14市州上半年GDP排名出炉!看看你的家乡排第几?
湖南14市州上半年GDP排名出炉!看看你的家乡排第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13 点击:

根据湖南省统计局官网

显示的最新数据,

小编整理出湖南14市州

2016上半年GDP排名! 

来看看你的家乡排名第几吧!

看完了GDP排名

下面再和小编来看看关乎收入的大事

湖南14市州收入排名也出炉啦

看看你过平均线了吗?

▼▼

湖南14市州城镇居民收入排名表

湖南市州收入排名出炉看看你过平均线了吗

近日,湖南14市州上半年城乡居民收入数据相继公布,12个市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超过1万元,14市州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幅均超过8%。其中,长株潭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最高,其中,长沙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水平最高,达到22423元,是全省唯一突破2万元的地区。株洲湘潭分列二三位,分别为18381元和15430元。

14个市州中,只有湘西和张家界两地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在1万元以下。从收入增幅看,益阳以9.9%的增速位列榜首,永州以0.1个百分点的差距紧随其后。增幅超过9%的城市还有衡阳、岳阳、邵阳。而郴州、怀化两市的收入增速也跑赢了全省8.6%的平均水平。

湖南14市州农村居民收入排名表

湖南市州收入排名出炉看看你过平均线了吗

农村居民收入方面,地区之间收入显示出较大的差异。其中长沙已经破万,是排名最后的湘西州的3倍多。但湘西州上半年农村居民收入增速抢眼,以12.9%的增幅拔得头筹。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岳阳、益阳、常德、郴州8个市的农村居民收入高于全省5561元的平均水平。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