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常德前7个月完成重点项目投资726.8亿元
常德前7个月完成重点项目投资726.8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17 点击: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左二)等一行考察常德河街建设项目。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左四)、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左二)等一行现场视察。

在沅澧快速干线1号大道施工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右一)亲自讲解。

与会人员一行参观考察黔张常铁路建设现场。

洞庭湖片区、湘南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现场。

8月16日,湖南省洞庭湖片区、湘南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在常德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2016年1—7月,全市完成重点项目投资726.8亿元, 占全年计划的60.6%。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参加了常德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视察。来自洞庭湖片区、湘南片区其余 5个市州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考察。市领导王群、周德睿、朱水平等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到常德河街施工现场、黔张常铁路建设项目现场、湘雅常德医院建设项目现场、沅澧快速干线1号大道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察看。每到一处,与会人员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2016年洞庭湖片区、湘南片区省重点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上,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汇报了常德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今年以来,常德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切实把重大项目作为供需两侧共同发力的着力点,作为稳增 长促发展的主攻点,扎实有效开展“项目推进年”活动。1—7月,全市共完成重点项目投资726.8亿元,占年计划的60.6%,同比去年增加142.8亿 元。

会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洞庭湖片区、湘南片区地州市相关负责人也做了相关汇报。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