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财经 > 意向投资约6亿元 湖南创新项目受创投机构追捧
意向投资约6亿元 湖南创新项目受创投机构追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8 点击:

  智能型光纤式防灾减灾预警系统、生态乌骨鸡产业化经营……双创活动周上,我省一批创新项目受到创投机构追捧。在今天举行的“智能硬件制造业”和“互联网+”专场路演活动中,140个创新项目投资额达30亿元,其中创投机构青睐的项目投资约6亿元。

  双创活动周中,以“突出湖南特色、培育湖南精品”为主题的双创路演交流汇,旨在为湖南省优秀创新项目提供与创投机构间信息交流的平台。活动分为“智能硬件制造业”和“互联网+”两个专场;包括人工智能、智能家居以及移动端软件、网络游戏等在内的35支创新创业团队,以及50家投资机构,应邀参加路演。光蓝科技的智能型光纤式防灾减灾预警系统、“文妹子”生态乌骨鸡产业化经营、汉字先生APP、三一众创孵化器的“铁公基”等项目,受到投资机构的追捧,创投机构意向项目投资约6亿元。

  近几年,我省创业创新环境不断优化,目前已设立11只国家新兴产业创投基金、总额10亿元的省创业投资引导资金,以及各类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基金。今年上半年,全省新增市场主体1.18万家,新增5人入选国家“千人计划”,聚集海外创新创业人才3000多人,形成了国内重要的创业人才生态圈。

TAGS:财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